【交友不慎】13

【噫期中刚考完就又要月考】
【这可能会是我月考前的最后一次更新】

56
神一样的三组【划掉】
班级日志完全就是三组的黑历史记录。
尤其今天是水瓶写班级日志。
57
【404 NOT FOUND】
【大漠孤烟直】:水瓶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?
【大漠孤烟直】:什么叫射手今天又没吃药?
【大漠孤烟直】:明明你才是没吃药的那个!
【大漠孤烟直】:@今日水犹寒 @易水寒 @世人笑我太疯癫
58
天蝎冷漠的关了手机
要不是一组的我也这么写
昨天刚抢完我薯片
上铺的巨蟹默默的递过打火机【?】
59
第二天,整个四楼的人都知道了一件事,
402的天蝎不好惹。
很可能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
双鱼对此嗤之以鼻:
“噫明天是阴天当然见不到太阳啊。”
60
为什么双鱼能平安的和天蝎同寝这么久
当事人之一的巨蟹表示,
他可能要有情敌了【?】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仿生幽灵会梦见电子九尾狐吗. | Powered by LOFTER